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开国将军林前传承红色基因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

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 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视频】“致敬,我们的城市”http://peopleurl.cn/25qM7j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展馆景观

金源油画

展馆场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简介 > 三五观察网 | 粒粒香股份简介

三五观察网 | 粒粒香股份简介

2022年03月31日 22:28:08 来源:粒粒香股份 访问量:655

  编辑/张雅文

  三五文化理念是:

  以民族文化为灵魂,以金源文化为纽带,以军事文化为主线,以将军文化为精髓,以发展企业为目的,以回报社会为宗旨。 哈尔滨三五集团成立于1995年5月5日。经历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复合调味品的领军企业。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关注中,三五集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三五集团董事长王军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老汤精配制第四代传承人。王军的老汤秘方继承自烹饪宗师盛英杰,是御膳老汤的第四代传承人。而盛老师的恩师是末代皇帝溥仪的御厨唐克明,唐克明则师承咸丰皇帝的御膳厨师梁忠。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隶属于哈尔滨三五味业集团控股。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注册资本3500万元,注册法人王东立。位于哈尔滨双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兴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拥有四条现代化复合调味品生产线,生化试验,质检设施完备,现有职工200余人。

  公司秉承“为客户满足愿望,为员工实现价值,为企业创造高效,为社会贡献力量”的服务理念,致力打造全国乃至国际“粒粒香”、“五五五”调味品知名品牌。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司以“传承文化,回报社会,创造美味,乐品人生”为理念,以“安全、营养、功能、方便”为产品特征,力争引领中国复合调味品的发展方向。粒粒香股份做为三五集团控股的骨干企业,是实现集团“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粒粒香’产品存在”宏伟愿景的主力军。竭力建设中国复合调味品生产领域的主导阵地,做新、做精、坐实、坐久,永续发展。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贡献。

  在食品安全生产过程中,本企业谨遵《食品法》,严格贯穿食品工程是良心工程的主线,确保向社会提供优质的调味品。产品现已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公司拥有的“五五五”、“粒粒香”商标被评为“黑龙江省著名商标”,粒粒香汤精、火锅料被评为黑龙江名牌产品。

  老汤精

  是源于清朝咸丰皇帝的御厨梁忠,是皇家御膳制作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珍贵秘方,后由其徒弟——清末爱新觉罗.溥仪的御厨唐克明大师继承。唐大师将这珍贵秘方传给徒弟——中国烹饪大师盛英杰,盛大师又将这一中华饮食瑰宝 百年皇家秘方与熬制工艺传给第三届调味品国家特邀评委王军先生。王军又将此秘方传于国家级调味品评委,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王东福。

  粒粒香御膳老汤精(比粒粒老汤精味道更鲜香)特点:

  按照宫廷秘方和传统熬制工艺制成老汤、浓缩加工成颗粒状老汤精。御膳老汤精被评为国家A级绿色食品、使用的原料90%是绿色原料(比鸡精味精味道鲜香、更加绿色安全)。营养美味、简单方便、味香浓郁、味鲜突出、味厚持久。适用范围:菜肴广泛、炒菜、炖菜、火锅、拌陷、面条、包子、饺子、混沌等。用量:每份菜肴使用约2 3克.

  粒粒香老汤精鲜味料:

  是根据传统老汤的特点,突出原汁原味,主要突出香味,以鲜味为辅,适合制作肉类食品及菜肴,尤其适合做面条,拌馅,火锅等使用。更突出老汤精鲜味料的优点,味香浓郁,味鲜突出,味厚持久的特色,更美味,更安全,更健康,更科学。国家绿色食品,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粒粒香御膳老汤精。

  粒粒香汤精特点:

  猪肉成分比较多,肉香味比较浓厚、回味持久能增加菜肴的香味,比较适合做肉类菜品。适用范围:炒菜、炖菜、火锅、拌馅、汤等特别是炖菜、火锅、拌馅更佳。用量:每份菜肴使用约1.5克—3克。

  粒粒香高汤精特点:

  鸡肉成分比较多,鸡鲜味比较突出(可代替鸡精使用、不仅能代替鸡精的鲜味还能突出香味)。适用范围:制作海鲜、粤菜等高等菜肴。如鱼翅、鲍鱼、海参、佛跳墙等其他浓汤、高汤类菜品还可以用作米线汤的调制,更适合餐饮酒店使用。用量:每份菜肴使用约2克—3克

  粒粒香老汤精特点:

  主要成分猪肉、牛肉、鸡肉配制比例均衡(可代替老汤、鸡精、味精使用既简单又方便)。能突出猪肉香味、牛肉厚味、鸡肉鲜味。适用范围:炒菜、炖菜、烧菜、火锅、拌馅、汤等应用菜肴比较广泛。用量:炖菜、拌馅每份菜肴2克—3克;火锅每500克水1克—2克。

  粒粒香御膳老汤粉特点:

  较老汤精颗粒细腻、更易溶解和快速入味,口感鲜味比较突出、香味浓郁、回味明显(可代替鸡粉使用更加绿色健康)。适用范围:各类菜肴的使用特别是炒菜、煲汤(如爆炒菜、干煸菜、清炒菜和汤的调味)。用量:每份菜肴使用约1.5克—3克

  粒粒香老汤膏特点:

  根据老汤的熬制工艺推出的新一代调味汤料,本品选用新鲜鸡、猪、牛肉为原料,经过先进技术提取,保留了老汤的原汁原味浓缩成膏状(可代替鸡汁猪肉香膏类产品使用)。乳白色膏状、易溶于水、香味浓、厚味重、鲜味突出(比老汤精味道更浓)。适用范围:酱、卤菜(熟食)特别是卤汤和麻辣卤汤(酱肉、卤麻辣鸭货)麻辣烫、砂锅汤的调制更适合小吃店、饭店厨房应用较多。用量:每一千克水使用3—5克左右(用温水稀释更佳)

  火锅调料系列

  是三五味业集团核心产品之一,火锅调料是涮火锅最后的调味阶段,在北京风味的基础上,研制了适合北方口味的系列蘸料自1995年投放市场,配方不断升级,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特点:特别适合北方人口味,其配料考究,工艺精湛,并经高压灭菌,真空灌装,食用安全方便,以麻辣鲜香、美味适口见长,具有味道纯正,香气浓郁。适用范围:用于家庭、火锅店作为蘸料等,也可拌面条。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集团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观察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