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开国将军林前传承红色基因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

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 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视频】“致敬,我们的城市”http://peopleurl.cn/25qM7j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展馆景观

金源油画

展馆场景

当前位置: 首页 > 王军与将军 > 三五观察网 | “文物是文化的载体,文化是民族的灵魂” 马述宽将军为三五集团粒粒香股份书写“诠释三五文化内涵”的书法作品!

三五观察网 | “文物是文化的载体,文化是民族的灵魂” 马述宽将军为三五集团粒粒香股份书写“诠释三五文化内涵”的书法作品!

2022年07月15日 08:50:30 来源:三五集团粒粒香 访问量:988

      马述宽,少将,1944年9月24日生,辽宁省东港市人。1968年从北京对外贸易学院大学本科毕业后入伍。曾在第三十八集团军一一二师三三五团、天津警备师一团、天津警备区政治部、总政干部部和群工部、北京军区政治部等单位工作,历任副指导员、秘书、副处长、处长、副局长、局长、副部长、部长、副主任等职。1995年7月被授予少将军衔。


       马述宽将军曾多次参观考察三五集团粒粒香股份、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并为企业题写书法作品上百幅。

马述宽将军与王军


        2006年8月1日,在三五文化中心举办的“庆八一老红军、老将军、老干部书法笔会”活动上,马述宽将军与王军在万寿龙前合影。

      2008年4月14日,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10周年共和国将军书画作品展在三五博物馆举办。马述宽将军与王军展示竹简《哈尔滨赋》

       2009年7月,庆祝哈尔滨市将军文化研究会成立共和国将军书法笔会在三五博物馆举办,马述宽将军向三五集团粒粒香股份赠送书法“知识是引导人生到光明与真实境界的灯烛”。
         2012年2月,马述宽将军向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赠送书法《道德经》

文物是文化的载体

文化是民族的灵魂


    


企业之魂


三五文化内涵

“三五”是由三个五构成:第一个五是“五常”即仁、义、礼、智、信;第二个五是“五有”即有思想、有觉悟、有道德、有文化、有责任;第三个五是“五心”即热心、爱心、慈心、善心、诚心。这三个“五”的藏头冠顶名是“常有心”。

三五理念

传承文化 回报社会

创造美味 乐品人生

三五宗旨

为客户满足愿望 为员工实现价值

为企业创造高效 为社会贡献力量

三五企业精神

团结、求实、创新、高效

拼搏、攀登、学习、诚信

三五核心价值观

注重责任    追求和谐     坚持学习

开拓创新    诚信于民     崇尚业绩

三五文化理念

以民族文化为灵魂

以金源文化为纽带

以军事文化为主线

以将军文化为精髓

以发展企业为目的

以回报社会为宗旨

三五文化主旨

以我为主 博采众长

融合提炼 自成一家

三五文化软实力

企业凝聚力 科技创新力

信息推动力 形象传播力

员工执行力



企业之根


三五发展战略

科学技术的自主创新

诚信合作的团队精神

严谨周密的管理机制

品牌塑造的企业形象

三五发展目标

        让企业成为百年老字号的品牌,一代延续一代,再行跨越百年,经久不衰,持续发展,让三五粒粒香品牌走进千万家。

三五质量方针

知识管理 顾客至上

诚信守约 持续改进

三五市场策略

靠科技开发市场

靠品牌赢得市场

靠质量占领市场

靠服务竞争市场

三五经营理念

依靠科学进步 塑造知名品牌

强化文化管理 促进企业发展

三五文化功能

凝聚功能 激励功能

导向功能 协调功能

约束功能 调适功能

塑造功能

三五学习精神

领导带头学、员工自觉学

集中学、自觉学

活到老、学到老

学习伴随一生

知识改变命运

学习、学习、再学习

坚持、坚持、再坚持



企业运转


三五管理思想

转变思想观念 改进工作作风

落实规章制度 健全监督机制

三五合作理念

诚信合作 互惠互利

携手并进 共谋发展

三五服务宗旨

满足消费者    尊重消费者

质量是饭碗    顾客是老板

消费者的满意和认可

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

三五员工品质

追求卓越 目标至尊

忠诚企业 勇敢拼搏

服从命令 完成任务

献身使命 敬业报国

三五员工责任

       责任创造价值,责任铸就辉煌,工作意味着责任,世界上没有不承担责任的工作,你的职位越高、权力越大、责任就越重,工作需要热情和行动、努力和勤奋,需要一种自觉的积极主动的精神,每个人所做的工作都是由一件件小事构成的,成功者从不认为他们做的事是小事,没有责任感的员工不是好的优秀的员工,责任感是简单而无价的,工作就意味着责任,意识会让我们表现得更加卓越,责任人尽义务是成熟的标志,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做自我的主宰,三五人始终不忘自己的责任,我们要永远承担关心下一代的责任,承担社会的责任,承担民族的责任,承担国家的责任。

三五敬业精神

诚信、道德、信誉,是一个员工乃至一个企业通向成功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对待工作要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竭尽全力,把自己当做企业的一分子。企业的荣辱与我们息息相关,我们今天所做的努力,就是企业明天迈向成功的基石。这就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协作,互相鼓励,具有团队精神。所谓“万众一心,其力断金”,“大家动脑筋,企业出黄金”,就是这个道理。

三五游戏规则

      你可以挑战权威,但是不可以挑战制度。除非你已经有了建立新秩序的能力。我们的核心是创新,但是我们也注重传承。要实事求是,我们满足的是社会的需求。最好的执行者是自动自觉的人,他确信自己有能力完成任务,自动自发的追求卓越。服务是一种美德,一个团队其成员如果不能无条件的服从命令,在达成目标时就会产生障碍。反之,则能发挥出超强的能力,使团队胜人一筹。你是优秀的,你可以骄傲,那是自信,但不要把它当做资本,会使你走入全新的境界。

三五口号

树形象 创名牌

结伙伴 展宏图

三五团队精神

价值观念共同 理想信念相同

奋斗目标一致 战略伙伴双赢

万众齐心协力 携手同谋发展

凝聚团队力量 一起走进辉煌








    “粒粒香”商标是三五味业八大注册商标中的核心品牌。2000年8月及2004年2月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总局核准注册,2002年被授予哈尔滨市著名商标称号,2004年被黑龙江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黑龙江省著名商标”称号。该商标有粒粒皆香之意,粒粒都鲜香,很好地诠释了三五味业的产品特点。

有诗曰:

神厨妙手调美味,回味无穷粒粒香。

自古天宫味味美,当今人间粒粒香。


“粒粒香”商标

       食品行业策划人、台湾营销策划专家。北京百年智业营销策划公司董事长黄泰元的杰作。2004年4月,黄泰元先生与三五味业董事长王军签署协议,为公司的主打品牌、主打产品做创意设计。黄泰元认为:粒粒香,这个品牌从文字造型、字义及语言传播上,最具调味品的食欲感,诠释了产品的功能及特点。他又从食品生产是做道德产业的理念出发,提出要有“爱心”、有“诚信”、有“良心”,做一个有“心”的人,要把“粒粒香”做到消费者的心中,因而有了这枚深植于“心”的商标


     抖音搜索:lilixiang35



  请关注:粒粒香股份    

请关注:三五集团粒粒香

请关注:粒粒香电子商务


编辑|邱明宇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集团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观察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