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开国将军林前传承红色基因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

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 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视频】“致敬,我们的城市”http://peopleurl.cn/25qM7j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展馆景观

金源油画

展馆场景

当前位置: 首页 > 王军与名人 > 三五观察网 | 十二月你好 十一月再见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莫将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三五观察网 | 十二月你好 十一月再见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莫将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2022年12月01日 09:05:50 来源:三五观察网 访问量:858 作者:老班长王军

  1、2、3、4、5、6、7、8、9、10原来是这个意思!精辟(老子微言V)

  1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

  2个基本点遇事潇洒一点看世糊涂一点

  3个忘记 忘记年龄 忘记过去 忘记恩怨

  4个拥有 人生路上一定要拥有真正爱你的人 拥有知心朋友 拥有向上的事业 拥有温暖的住所

  5个要 要唱 要跳 要美 要笑 要有气质

  6个不能 不能饿了才吃 不能渴了才喝 不能困了才睡 不能累了才歇 不能病了才检查 不能老了才后悔

  7个禁止 人生于世要止于怒 止于愁 止于气 止于怨 止于恨 止于伤感 止于消沉

  8个适宜 宜静 宜动 宜行 宜乐 宜释放 宜果敢 宜温情 宜大度

  9个感谢 心怀感恩 感谢天 感谢地 感谢四季 感谢父母 感谢亲人 感谢朋友 感谢爱人 感谢帮过自己的熟人 感谢帮过自己的陌生人

  10个等候 静静地等候孩子长大长大了 他才会懂得父母的辛苦 静静地等候爱人成熟 成熟了才会懂得两情相守 等候久别的朋友回来重温友情的美好 在寒冬风雪急骤的时候等候春回大地的温暖 等候幸福花开每天辛勤浇灌 等候意外的惊喜 以善良的心面对红尘 等候久病的亲人康复 耐心细致予以照顾 等候种种误解消除 时间可以说明一切 等候得到领导重用 用工作能力来证明自己 等候成功的到来 时刻努力

  天涯路远,人生苦短。一山一水,一花一木,一朝一夕,一生一世。一生快乐,一生健康。

  老红军、向守志上将2005年题字:(天兵神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湘绣代表性传承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江再红作品一空降兵军徽。

  11月28日,十五军老首长,向守志将军故居在四川省宣汉县塔河镇红庙村修缮竣工揭幕。

  向守志将军故居

  向守志将军故居正式对外开放(达州发布记者李春雪)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少将、第二炮兵首任司令员、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司令员向守志将军,位于宣汉县塔河镇红庙村的故居经过重建后于近日开放。向守志将军故居为传统川东民居四合院,白墙青瓦,设置有中庭。走近将军故居,门前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进入故居的道口有一块巨大的青石,上面镌刻着将军手书的“红军万岁”四个大字。字体工整严谨,苍劲有力。大门为石木结构,上槛是景学勤将军题写的“向守志将军故居”七个大字和落款,边框同样是景学勤将军题写的对联。上联为“一生忠赤山河见”,下联为“百战功名日月知”。院内结构分为正房、厢房和耳房,其中厢房和耳房为展厅,展出以图文的方式进行,内容共分为六章,包括将军的家庭背景、童年时光、参加革命、戎马生涯,以及新中国成立后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和将军深厚的家乡情怀。整个展出内涵丰富,将将军戎马一生中深厚的家国情怀,对共产党事业的赤胆忠心、使命担当,以及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一一展现在世人面前。

  海边野外吊床休闲!

  用文昌鸡学习制作海南椰子鸡!味道美极了!

  2022年11月16日,在三亚市乐东县龙沐湾温德姆酒店,天九集团共赢虎年·企业家商务康养合作年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热烈欢迎黑山国家前总理伊戈尔·卢克希奇阁下的到来。

  2022年11月16日,在三亚乐东温德姆酒店,黑山共和国前总理伊戈尔·卢克希奇与王军。

  农历十一月,为“冬月”,又称辜月、畅月、后十月、仲冬。一年十二月用十二地支来表示的话,又称“子月”称“建子”。《冬月长安雨中见终南雪》唐代:贾岛秋节新已尽,雨疏露山雪。西峰稍觉明,残滴犹未绝。气侵瀑布水,冻著白云穴。今朝灞浐雁,何夕潇湘月。想彼石房人,对雪扉不闭。

  2022最后一个月,愿你照顾好心情,调整好心态,重新起航,走在变好的路上,迎接所有的惊喜与好运。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集团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观察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