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开国将军林前传承红色基因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

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 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视频】“致敬,我们的城市”http://peopleurl.cn/25qM7j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展馆景观

金源油画

展馆场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绘画 > 三五观察网 | 14位国画大师28幅国画作品!

三五观察网 | 14位国画大师28幅国画作品!

2021年06月11日 17:49:50 来源:三五一艺术馆 访问量:1681
  黑龙江三五艺术品有限公司艺术馆,艺术馆的创办初衷便是以传播优秀文化,为广大企业家、艺术家搭建艺术购销与交流平台,我们将始终秉持保真为本、保量为实为宗旨砥砺前行。

  国画一词起源于汉代,主要指的是画在绢、宣纸、帛上并加以装裱的卷轴画。国画是中国的传统绘画形式,是用毛笔蘸水、墨、彩作画于绢或纸上。工具和材料有毛笔、墨、国画颜料、宣纸、绢等,题材可分人物、山水、花鸟等,技法可分具象和写意。中国画在内容和艺术创作上,体现了古人对自然、社会及与之相关联的政治、哲学、宗教、道德、文艺等方面的认知。
一、一墨国画   2幅
2-01、对弈图 68*68cm 一墨
2-02、赏月得真趣 68*68cm 一墨

二、姚桂元国画   2幅
  姚桂元:山东省巨野县人,男,汉族,1947年12月生,毕业于巨野师范学校。自幼热爱书画艺术,以工笔花鸟为主,专长牡丹兼画人物草虫。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及省地市展览并获奖。现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山东画院高级画师,巨野县政协委员、巨野县美协副主席。
2-01、金秋时节 68*68cm 姚桂元
2-02、硕果累累 68*68cm 姚桂元

三、刘磊国画   2幅
2-01、冬岭白雪涛 175*68cm 刘磊
2-02、瑞雪兆丰年 178*68cm 刘磊

四、鹏飞国画   2幅
2-01、春水流香 68*68cm 鹏飞
2-02、雅君图 68*68cm 鹏飞

五、德平国画   2幅
2-01、青山流水好人家 178*68cm 德平
2-02、雨晴山远图 178*68cm 德平

六、李钦平国画   2幅

  李钦平--1983年出生于河南商丘,先定居山东菏泽,号虎啸堂主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2-01、祥鹤呈瑞 136*68cm 李钦平
2-02、祥鹤祯瑞 136*68cm 李钦平

七、孙雲鉴国画   2幅

  孙云鉴,本名孙书见,中国画家、教授。现任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委员、组织办成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研究生导师,央视新闻版《中国网》专栏作家、专家 ,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名誉教授,文化部国家一级美术师,2008年8月起,任南京予琼画院名誉院长,2011年5月,被聘为央视购物鉴定组艺术顾问,大雅堂特聘画家。
2-01、夏山清幽 136*68cm 孙雲鉴
2-02、福山秀水 136*68cm 孙雲鉴

八、石川国画   2幅
  石川---曾用名(石普庆),一九五八年出生于江西浔阳。号补拙堂,擅长古风派山水、花鸟画技及书画鉴赏,字画装裱,古字画修复,所作秉承传统,简洁凝炼。曾任“九江市工艺美术公司”出口创汇画稿设计师、九江市大型民企艺术顾问。现为江西省九江市爱国拥军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其作品多次在国内各大媒体刊发、报道。
2-01、竹报平安 136*68cm 石川
2-02、竹报平安 136*68cm 石川

九、齐玉龍国画   2幅

  齐玉龍,陕西省美协会员,曾任职洛阳丹画院常务理事,陕西长安书画院教授。作品曾多次获奖,被誉为牡丹王之美称。
2-01、景星凤凰 136*68cm 齐玉龍
2-02、凤凰来仪 136*68cm 齐玉龍

十、陈浩国画   2幅
2-01、喜上眉梢 136*68cm 陈浩
2-02、竹报平安 175*48cm 陈浩

十一、王开顺国画   2幅

  王开顺,江苏省扬州人,号静墨斋主人,自幼临习欧、颜、柳、赵四家代表作,后又临王羲之、王献之、文征明、米芾及秦篆、汉隶、魏碑等帖。大学期间曾拜河北省书协主席高原为师,毕业后又拜当代书法艺术大师武中奇为师得其亲手指点。取诸名家之长,终成自己独特风格。
2-01、花开富贵 136*68cm 王开顺
2-02、喜上眉梢 136*68cm 王开顺

十二、天語国画   2幅

  阳瑞萍,字天语,号雨韵堂,广西临桂人,毕业于安徽淮北师范大学---艺术系,进修于天津美院。画风清新淡雅,潜心追求虚静空灵的艺术境界,以净化人的心灵为创作宗旨。
2-01、硕果图四条屏 35*135cm 天語
2-02、长寿图四条屏 35*135cm 天語

十三、松平国画   2幅
2-01、关帝神威 136*68cm 宋平
2-02、关帝神威 136*68cm 宋平

十四、贺成才国画   2幅
  贺成才,1960年出生于辽宁省营口市,自幼学习绘画,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文化部书画院国画院副院长、中国画学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北京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被乌兹别克斯坦授予国家艺术科学院院士。在长期的艺术创作实践中,大胆创新、师于前人,又不拘泥于前人,逐步形成了清新、飘逸、质朴、典雅的艺术风格。
2-01、八仙图    68*175cm 贺成才
2-02、十八罗汉图 170*48cm 贺成才

  黑龙江三五艺术品有限公司:一座专业集文化艺术品展示、推广、交流、服务的文化殿堂!为建立文化艺术馆、博物馆的企业家及艺术家提供资源共享服务!有喜欢朋友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艳敏 联系方式:14784615988





藏古国千秋瑰宝

展中华万代文明

                          ——景学勤中将题字


  目前,馆内设生肖艺术馆,陶瓷艺术馆、朝鲜油画馆、名家书画馆、剪纸艺术馆等,汇集几百位名家艺术精品,100多位朝鲜人民艺术家4000幅油画作品,3000余幅当代知名书画家作品,剪纸艺术家《弟子规》、《两弹一星元勋》《东北抗联英雄》等作品、各类艺术精品荟萃,瑰宝魅力争奇!


  公司秉承以"诚信求真"的经营理念,力求营造一个高品位,重信誉的艺术品交流环境,为广大艺术家、企业家, 收藏家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既保证艺术品的真实性,又让购买者放心,打造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艺术品交易场所,让全国均可飨食传统艺术盛宴,感受艺术品的魅力与精髓,让优秀的传统艺术得到永续传承。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集团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观察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