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开国将军林前传承红色基因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

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 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视频】“致敬,我们的城市”http://peopleurl.cn/25qM7j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展馆景观

金源油画

展馆场景

当前位置: 首页 > 王军与公益 > 捐资助学献爱心勇担责任正能量

捐资助学献爱心勇担责任正能量

2015年11月08日 23:55:38 来源:三五集团 访问量:2268

   2015年11月8日,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举行了粒粒香股份捐资助学仪式,1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接到了由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捐助的助学金,共计25000元。粒粒香股份捐资助学活动由董事长王东立在2014年初发起,集团董事长和各部员工纷纷响应,在哈尔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帮助下,资助了10名家庭困难但品学兼优的学生,由粒粒香股份全体员工进行帮助他们完成初、高中学业,并对考上重点大学的学生给予奖励。在2014年已进行了一次捐助活动,本次是第二次的捐助,其中已有一名学生在今年考入黑龙江大学。

   捐资助学仪式上,首先由哈尔滨市关工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马玉文代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向集团董事长王军颁发了“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证书和奖牌。这是黑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者中唯一的一位企业家获得此荣誉。

   捐赠仪式上,粒粒香股份董事长王东立、受助学生代表、三五集团董事长王军、市关工委副秘书长马玉文分别发言。王东立董事长表示,我们捐资助学是对社会的一种感恩回馈,是粒粒香股份全体员工的爱心体现,用大家的力量支持孩子们的学业。受捐助学生发言,对粒粒香股份的帮助均表示感恩之情,并表示要努力学习,做一名有用人才,也会把这份爱将来传递下去。集团董事长王军对孩子更是语重心长,对他们说:“你们是赶上好的时代,习主席带领中国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华民族越来越强大,希望你们能在这么好的条件下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祖国。要时刻记住你们是黑土地的培育,无论将来你们成为科学家,教育家还是将军,都不要忘了这片黑土地,都不要忘了哈尔滨。”
  市关工委马玉文秘书长最后进行了总结致辞,他对三五集团多年来关爱下一代工作给予了肯定,勇担社会责任,拳拳爱国之心,情系下一代,是粒粒香股份全体员工的一片赤诚爱心。三五集团粒粒香股份所传递的是一种正能量,一种高尚的新风尚。
  三五集团粒粒香股份始终把奉献和感恩做为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之一,倡导对社会的奉献精神,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邀请百余位共和国将军、伟人后裔、英雄战友为青少年做报告,为近10万名青少年进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收到良好效果。连续多年赞助支持哈尔滨市中小学生主题演讲大赛,支持哈尔滨市中小学生夏令营活动。为青年提供就业机会,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印刷教育书籍赠送中小学生。十几年来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为青少年打造国防文化教育基地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集团董事长王军更是将自己的亲身经历讲给孩子们听,激励他们努力拼搏,自强不息。
   参加今天捐赠仪式的领导有哈尔滨市关工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马玉文、南岗区关工委常务主任仇福安、南岗区教育局关工委常务主任徐雁滨等。

编辑:张惠
上一篇:关爱自闭症著名企业联盟公益行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集团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观察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