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开国将军林前传承红色基因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

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 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视频】“致敬,我们的城市”http://peopleurl.cn/25qM7j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展馆景观

金源油画

展馆场景

当前位置: 首页 > 落地生根 > 怎样使三五文化落地

怎样使三五文化落地

2019年02月09日 20:00:29 来源:三五集团 访问量:670
企业文化落地
Enterprise culture landing

怎样使三五文化落地



    三五文化落地:一是思想落地,二是行为落地,避免思想理念与实际行动相脱节。
  1、遵循的方,
  以人为本,铸造和谐;诚信为基,创新为魂;打造特色,彰显个性;积极引导,逐步推进。
  2、具体作法
  ①总结、提炼和培育鲜明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企业精神,体现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本要求,构筑企业之魂。
  ②结合企业经营发展战略,提炼各具特色、充满生机而又符合企业实际的企业经营发展理念,形成以诚信为核心的企业道德,依法经营,推动企业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提高经营水平。
  ③进一步完善相关的管理制度,寓文化理念于制度之中,规范员工行为,提高管理效能。
  ④持续不断地对员工进行教育熏陶,使员工认知、认同企业精神、价值观、文化理念和经营观念,养成良好的自律意识和行为习惯。
  ⑤完善企业文化建设的运行机制。包括建立科学的管理制度、完善教育体系以及制度,制定严格的绩效考评的办法。明确工作职责、分工负责,建立激励机制、监督机制,提高员工的执行力。
  ⑥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打造企业名牌,提升企业的知名度、信誉度和美誉度,树立企业良好的公众形象。
  ⑦开展多种文化活动,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寓教于乐。
  ⑧、实行合理的分配制度,建立员工与企业利益共同体,正确处理国家、企业、个人三者利益关系,使员工的利益与企业的发展息息相关,极大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⑨塑造三五企业形象。三五企业文化形象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优势的一项重要战略,是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从内部说,三五企业形象是企业以自己的产品质量、服务水准、企业信誉、员工素质、厂容厂貌和企业专用标识,在社会和消费者心目中所形成的总体印象,是企业整体素质的外在表现。
  从外部说,是消费者和社会大众对企业的整体感觉和评价。企业要做到承担一定的社会义务和回报社会、赞助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同时还应注重维护企业信誉和抓好售后服务。
  通过媒体宣传、出版书刊和公关活动提高企业的知名度、信誉度。
  ⑩加大三五文化建设的硬软件投入,为企业文化建设提供必要的资金和物质保证。


“三五百遗园”开园
东北民主联军将士纪念塔揭幕

将军路剪彩

   2017年6月30日,开国将帅后代及双城区委、区政府领导为哈尔滨市双城区投资新建的将军路竣工通车剪彩。129位开国将帅的258位后代由此驱车前往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左起:刘亚楼上将之女刘煜鸿,李天佑上将之子李亚滨,朱德元帅孙女朱新华,王军,双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成,肖劲光大将之女肖凯,开国将军朱火华夫人王雅君,开国将军向守志之子向孝民少将,双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宗伟。

开国将帅林揭幕

    6月30日,将帅纪念园迎来129位开国将帅的258位后代,他们带来了父辈的家乡土,在共和国开国将帅林为代表父辈的云杉培土、浇水、献花、敬礼,深切缅怀父辈的丰功伟绩。并纷纷表示,要嘱托子孙后代们都来将帅纪念园看看,让将帅精神生生不息,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编辑:张惠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集团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观察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