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开国将军林前传承红色基因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

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 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视频】“致敬,我们的城市”http://peopleurl.cn/25qM7j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展馆景观

金源油画

展馆场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鲜油画 > 朝鲜油画之北大荒知青

朝鲜油画之北大荒知青

2019年03月14日 00:35:56 来源:三五一艺术馆 访问量:2912
    金承姬(《金日成奖》获得者,人民艺术家)
    1939年8月18日出生于日本东京、1959年8月日本武藏野美术大学3年级中途退学归国、1963年毕业于平壤美术大学、现职:万寿台创作室 朝鲜画创作团创作家40 多年间共创作出 600 多幅朝鲜画作品。其中数十幅作品被评价为国宝,珍藏在朝鲜美术博物馆。20世纪末在平壤国际文化会馆举行了“人民艺术家金承姬绘画展”。

名称:队伍、规格:80*116cm、材质:朝鲜油画布、数量:35幅
 
2兵团出版的摄影作品展
 
3姐妹情深
 
4过去的年代洪水也多,刚刚成熟的麦子就被大水淹没,青年们在水中抢麦子
 
5张锋利
 
6北京知音
 
7牧马
 
8收割水稻
 
9遍地花开
 
10当年的小青年和老黄牛合影是件很光荣的事,因为那个年代有句名言:“甘当革命的老黄牛”
 
11、1969年军事野营拉练
 
12女兵枪舞造型
 
13人拉犁开荒
 
14劳动中的快乐
 
15当年的知识也经常对小学生讲述,北大荒开发的重要意义
 
16百炼成钢
 
17工作之余不忘学习毛主席语录
 
18快乐的归途
 
19读毛主席的书。走红色的路
 
20知识青年背枪合影时,基本都是一样动作
 
21打药
 
22种水稻
 
23走进荒原
 
24送肥忙
 
25畅谈人生
 
26快乐的田间
 
27播下秋收的种子
 
28插队后的第一课
 
29、18团23连知青田间学习
 
30沉甸甸的秋粮
 
31广阔天地
 
32打水
 
33货物拉送
 
34田间的照片
 
35知青合照
 
金承姬
    是万寿台创作社的女画家,是人民艺术家称号获得者.北京晚报曾有报道:“金承姬以独特的艺术品格突出民族色彩,使人感到朝鲜绘画作品的神妙画法。
    前不久,记者访问金承姬。她听到我们去采访的来由,就腼腆地说“我不是有名的画家,只是想在每个作品上反映朝鲜民族的精神,努力描绘朝鲜悠久而灿烂的文化传统而已。” 她画的每一个画作都使人感到柔和、朴素而丰富。朝鲜画《染凤仙花》是她的获奖作品之一,描绘着朝鲜妇女自古喜爱的民族习俗。
    金承姬是朝鲜老一辈的艺术家,也是朝鲜金日成奖获得者。在其三个创作阶段中,其在朝鲜万寿台历经40多年的创作的朝鲜国画作品是其最重要的一个阶段。根据博宝网专家的介绍,金承姬创作的数十幅作品被评价为国宝,现在珍藏在朝鲜美术博物馆中。此外,这位朝鲜人民艺术家,还用自己的画笔将民族性的现实主义美术作品展现出来,让外人通过艺术作品感受到社会主义社会的真正面貌。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集团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观察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