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开国将军林前传承红色基因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

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 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视频】“致敬,我们的城市”http://peopleurl.cn/25qM7j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展馆景观

金源油画

展馆场景

当前位置: 首页 > 王军荣誉 > 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馆长王军荣获黑龙江省拥军优属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馆长王军荣获黑龙江省拥军优属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年12月28日 18:39:33 来源:中国将军文化网 访问量:3366
  为表彰先进、宣扬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龙江军民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政治热情,黑龙江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部表彰一批全省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先进个人。
  2020年12月22日上午,黑龙江省双拥模范城(县)暨双拥先进单位和个人命名表彰大会在哈尔滨举行。会前,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亲切会见与会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双拥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馆长王军荣获“黑龙江省拥军优属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全省爱国拥军模范推荐名单(95人)

哈尔滨市(19人)

王 军 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馆长
李 欣 哈尔滨市南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安 华 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二级调研员
张南帅 哈尔滨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一处处长
王秋琳 哈尔滨市财政局社会保障处副处长
丁九妹 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政治处副主任
涂宏梅 哈尔滨市道里区兆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
胥焕荣 哈尔滨市香坊区黎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
蔡雨芃 哈尔滨市依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
杨 立 哈尔滨市巴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姚 颖 哈尔滨市南岗区铁岭小学校校长
许忠利 哈尔滨市道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安置科科长
南 方 哈尔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二级主任科员
王 峰 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武装保卫部治安保卫室主任
高 帅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副总经理
高 岩 北京新松宏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龙 晶 哈尔滨市南岗区橄榄绿志愿服务队队长
潘芙蓉 哈尔滨市道里区心视界公益服务发展中心理事长
赵丹丹 哈尔滨市宾县宏宾医院院长

1971年在空降兵部队服役20岁的王军
一名参战老兵,退役后靠努力打拼成为知名企业家。事业有成之际,他没有考虑发展壮大企业,也没有乐享清福,而是着手创建了黑龙江省第一个国防文化园,打造了被批准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的一系列展馆。
这名老兵名叫王军。“从作风优良的好战士,到搏击商海的企业家,尽管有许多耀眼的头衔与荣誉,他只中意一个最普通的称号——老兵”。脱下军装40载,军魂永驻在心间,他就像一台永不停歇的播种机,将红色基因的种子深埋进滋养过他的沃土,让爱国主义精神成为下一代的根与魂。
1972年在老挝战场的王军

王军,1951年11月出生于哈尔滨阿城,1969年12月参军成为空降兵部队战士,1971年7月调空军某高炮部队援老抗美,出国作战15个月,1972年11月完成使命回国,1974年1月退役回乡务农,工厂当过工人,做会计,任厂长,1985年被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授予哈尔滨市首届乡镇企业家。1987年阿城市政府录用为国家干部,1990年调阿城市乡镇企业局建材公司工作,1991年辞职创办民营三五味业。2005年成立三五味业集团。2006年被评为第三届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2008年当选第十届黑龙江省政协委员。现任哈尔滨三五味业集团董事长、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馆长、哈尔滨三五非遗博览馆馆长、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老汤精配制代表性传承人。
2005年6月30日被评为食品工程高级工程师
2006年6月30日被评为高级经济师
2015年6月13日,被黑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授予首届黑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薪传奖。
2017年12月29日,被录入文化部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2018年12月被评为“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2018年12月被评为黑龙江省国防教育先进个人
2019年9月25日被评为首届哈尔滨市“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2019年11月28日被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退役军人事务厅授予“龙江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2018年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2018年被评为黑龙江省国防教育先进个人
2019年被评为首届哈尔滨市“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2019年被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退役军人事务厅授予“龙江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老汤精配制代表性传承人、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馆长王军欢迎您的到来!
王军,1951年11月出生于哈尔滨阿城,1969年12月参军成为空降兵部队战士,1971年7月调空军某高炮部队援老抗美,出国作战15个月,1972年11月完成使命回国,1974年1月退役回乡务农,工厂当过工人,做会计,任厂长,1985年被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授予哈尔滨市首届乡镇企业家。1987年阿城市政府录用为国家干部,1990年调阿城市乡镇企业局建材公司工作,1991年辞职创办民营三五味业。2005年成立三五味业集团。2006年被评为第三届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2008年当选第十届黑龙江省政协委员。

哈尔滨三五味业集团董事长
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馆长
哈尔滨三五非遗博览馆馆长
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老汤精配制代表性传承人
2018年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2018年黑龙江省国防教育先进个人
2019首届黑龙江最美退役军人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哈尔滨三五味业集团控股的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前身哈尔滨三五调味品有限公司1995年)。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注册资金3500万元。占地面积2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拥有4条现代化复合调味品生产线,现有职工235人。公司以“传承文化,回报社会,创造美味,乐品人生”为核心理念,以“安全、营养、功能、方便”为产品特征,公司本着“做精、做强、做久”的发展目标,打造百年“老字号”,让世界上有华人的地方,就有三五味业的“粒粒香老汤精”企业愿景。
御膳老汤精:“老汤”是指使用多年的卤煮禽、肉的汤汁。因为保存的时间 越长,汤汁所含的芳香物质越丰富,香味越浓,鲜味越大,故称之 为“老汤”。在味精、鸡精发明之前,老汤是中华传统鲜味料
御膳老汤精的历史源远流长,跨越百年历史,历经五代传人。老汤精源于清朝咸丰皇帝御厨梁忠,是宫廷御膳制作过程不可缺少的珍贵秘方,老汤采用纯天然鲜味原料、香料及新鲜的动植物提取物,运用宫廷秘方,结合传统熬制工艺,熬制成老汤,浓缩加工成颗粒状。不仅使用方便,更加突出了老汤的鲜美口味,使菜肴味香浓郁,味鲜突出,味厚持久。是厨师及家庭烹饪的专用鲜味料。更美味、更安全、更健康、更科学。
2017年粒粒香御膳老汤精获“国家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证”
2019年粒粒香御膳老汤粉获“国家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证
2014年老汤精配制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
2008年列入哈尔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2009年列入黑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三五国防文化博物馆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本馆建成后已接待省内外青少年上万余人次,通过参观实践研学,“树立了报国志,激发了爱国情”,为青少年强化了大国自信,播下了从军报国的种子。它提醒每一位到这里参观旅游的人们,要记住:没有强大的人民军队,就没有人民的一切。
馆长助理:186 8676 0866
博物馆: 0451-5322 7935
邮 箱:sanwuweiye@163.com
中国将军文化网网址:www.jjwhw.net
地 址:哈尔滨市双城区新兴工业园区将军路1号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集团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观察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