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开国将军林前传承红色基因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

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 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视频】“致敬,我们的城市”http://peopleurl.cn/25qM7j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展馆景观

金源油画

展馆场景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 > 三五观察网 | 第11届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六大亮点,你可知晓?

三五观察网 | 第11届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六大亮点,你可知晓?

2016年08月22日 16:05:50 来源:三五非遗馆 访问量:392




相聚文博会


你醉心于精致典雅的艺术品吗?

你喜欢欣赏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吗?

你渴望和名人亲密接触吗?

你想穿越到恐龙时代吗?

你痴迷于漫画和动漫吗?

你想体验全息3D未来演唱会吗?


只要你来参加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你想要的通通有




第11届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5日—2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文博会包括:

3个主题展馆
6大板块
7场免费文艺演出



文博会有哪些亮点?我们一起来瞧一瞧


亮点一
:名家大师聚冰城,十万名作供欣赏

本次文博会共吸引来自12个国家、30个省市的百余位国家级、省级工艺美术大师齐聚冰城,并为市民带来10万件名品佳作。

今年不仅参展单位众多,参展的名品也是价值连城,比如A馆价值千万的明清红木家具,只可偶遇的上品玉石,世代传承的紫砂珍品,更有传说中的凤鸣紫砂壶、乾隆战刀、沉香黄花梨、硕大的珍珠。

亮点二
景德镇官窑首参展,参展名品近千万

景德镇官窑首次参展将有20位省级大师,带来总价近千万元的名品,更有家用好瓷特惠宾朋。


如果你对景德镇瓷器感兴趣,除了去展会看这些大师的作品,还有一个地方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哈尔滨三五非遗文化遗产博览馆


哈尔滨三五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馆隶属黑龙江三五艺术品有限公司。位于哈尔滨市阿城区延川大街718号。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展室面积10000平方米。


馆内景德镇瓷器系列艺术品欣赏:

13号观音 31公分
14号观音 35公分
12号欢喜佛  30公分 


在三五非遗博览馆内,你除了可以欣赏景德镇瓷器,还能够领略馆内100位国家级非遗传承人、50位省级非遗传承人的1000多件作品,这些作品堪称工艺精湛,独具魅力,实乃中国文化传承下来的瑰宝。深处其中,你不禁为中华民族的智慧而骄傲!为中华艺术的厚重而自豪!



亮点三
十二个国家参展,领略异地文化

随着龙江文博会在国内外知名度的逐步提高,今年有多地、市、省、国家政府以官方展团的形式报名参展。如A馆的台湾文化展、香港文化展、巴基斯坦文化展、印度文化展、斯里兰卡文化展、非洲文化展、泰国文化展等等。




亮点四
七场文艺汇演,场场免费

展会还将包含7场文艺演出、交响乐、茶道茶艺、满族歌舞、国家获奖曲艺,场场免费。


亮点五
互动专区 恐龙动漫蜡像军事齐亮相

今年文博会首次开辟了互动专区,并分布在各个场馆中。如全息3D未来演唱会将首次惊艳亮相。真人鬼屋光怪陆离,会让游客心惊肉跳。3D梦幻世界恐龙展,将重现远古恐龙时代。市民带着孩子骑怪兽,全家尽享天伦之乐。阳光大厅世界名人蜡像展内,市民还可以跟“名人”来一次亲密接触。阳光大厅原创动漫漫画展和军事航天展,让喜爱动漫和军事的朋友流连忘返,更有南海战舰、宇宙飞船、航天飞机等震撼亮相。


亮点六
黑龙江首个非遗博览馆震撼来袭


三五非遗博览馆是龙江省唯一的一座非遗博览馆,作为一个动态性、全国性、具备规模的非遗博览馆,三五非遗博览馆将从馆中择优选出艺术品参展,让你领略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三五非遗博览馆参展艺术品一探究竟:







此外,借第11届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之机,三五非遗博览馆特推出以下活动:

在展会当天(8月25日至29日),只要您(每天 前50名)扫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即将得到以下礼品:


1.林玉卿大师精美手工剪纸艺术品一份

2.哈尔滨三五非遗博览馆门票一张

哈尔滨三五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馆


地址:哈尔滨市阿城区延川大街718号

电话:0451-56553535


“花径未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走进三五非遗博览馆,领略、享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精彩!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集团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观察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