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开国将军林前传承红色基因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

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 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视频】“致敬,我们的城市”http://peopleurl.cn/25qM7j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展馆景观

金源油画

展馆场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简介 >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2月09日 21:00:20 来源:三五集团 访问量:6345

走进粒粒香

Go into the scent of grain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
是哈尔滨三五味业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1995年成立的哈尔滨三五调味品有限公司)控股的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注册资金3500万元。公司位于哈尔滨市双城区新兴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拥有4条现代化复合调味品生产线,现有职工235人。
    公司秉承“为客户满足愿望,为员工实现价值,为企业创造高效,为社会贡献力量”的服务理念,致力打造享誉全国,远播世界的“粒粒香”知名品牌。
    老汤精配方由清代咸丰皇帝御厨梁忠传授,历经唐克明、盛英杰、王军、王东福五代传人,如今“粒粒香御膳老汤精”已于2014年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7年获得“国家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证”。赢得双国字殊荣,登顶味业高峰。
    在食品安全生产过程中,谨遵《食品法》规定,坚决贯彻“食品工程是良心工程”的主线,确保向社会提供优质绿色健康的复合调味品。产品销售现已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旗下的“粒粒香”“五五五”商标被评为“黑龙江省著名商标”,粒粒香老汤精、火锅调料被评为“黑龙江名牌产品”。
    公司全面贯彻“知识管理、顾客至上、诚信守约、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办良心企业,做放心食品。企业先后通过了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黑龙江省质量奖。
    公司以“传承文化,回报社会,创造美味,乐品人生”为核心理念,以“安全、营养、功能、方便”为产品特征,力争领跑中国复合调味品行业发展。粒粒香股份做为三五集团控股的骨干企业,是实现集团“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粒粒香’”宏伟愿景的主力军。本着“做精、做强、做久”的发展目标,致力占领中国复合调味品生产领域主阵地,打造百年“老字号”,为传承中国味道和人类食品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


董事长——王东立

    王东立,1979年出生于黑龙江省阿城,1999年毕业于黑龙江警官学院,清华大学EMBA研修班毕业,硕士学位。现任哈尔滨三五味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阿城区政协委员。
    在调味品行业工作近10年,历任技术员、车间主任、副厂长、厂长,参与了第三代鲜味料——汤精的研制和开发,并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参与研制的“儿童强锌汤精、儿童强铁汤精”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他以多处的调味品行业的生产经验,自我完善,自我创新,摸索出了一整套的蒸馏、浓缩的先进工艺,应用超临界萃取从动植物中提取天然调料的生产、加工制作技术,在复合调味品领域创新了大量的产品,形成了以粒粒香汤精为核心产品的500余种复合调味品。
    作为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之一,在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董事会上被选举为董事长兼总经理。


    先进的生产流水线

总经理——王东福

    王东福,国家级非遗老汤精配制第五传承人、哈尔滨市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哈尔滨市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常务馆长、省调味品协会评委、第四届调味品国家评委、省食品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哈尔滨陆军预备役炮兵旅副连长上尉军衔、哈尔滨市阿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学会理事会理事、双城区第一届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双城区人大代表、双城区工商联副会长。

    三五集团强化质量管理,全面贯彻“知识管理、顾客至上、诚信守约、持续改进”的三五质量方针,办良心企业,做良心食品。
    三五集团先后获得“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商业技术进步一等奖”、“中国食品工业质量效益奖”等国家级和省级荣誉共计20多项。
    未来的路更长,任务更艰巨,目标更伟大。“三五人”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让三五集团的未来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花园式的厂区


九龙壁

龙云

师祖梁忠

园区一景

员工风采:2016年表彰总结暨新春联欢会

    1月18日,春节来临之际,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欢快的迎新春联欢会,并在会上对2016年在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进行了表彰。
    员工们多才多艺,在联欢会上表演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目,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员工风采:优秀员工赴泰国考察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了表彰在2016年做出突出贡献的13名优秀员工,特奖励他们赴泰国考察学习。优秀的家人们于2017年5月4日踏上泰国考察学习的行程,美丽曼谷、多姿的芭提雅及特色美食都让家人们留恋往返,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让他们忘却生活中的烦恼,激发了更加努力工作的决心,相约明年还要一起还要争当优秀员工,还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感恩家人,感恩企业,感恩祖国。

 员工风采:2017年优秀员工

  2017年,粒粒香股份的员工共同努力,精诚合作,一年来风雨同舟,不离不弃,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
  12月31日,在辞旧迎新的时刻,三五人相聚在一起,一起分享2017年的成果,并迎接2018年的到来。
  通过绩效考核,评选出在2017年各自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当选为2017年优秀员工,这是一种激励,也是一个标杆,让大家了有了努力的方向,奋斗的动力。三五人信心倍增,调整好心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员工风采 -文化育三五  春风好杨帆

  2016年2月3日,粒粒香股份举行了2015年的粒粒香股份表彰大会暨2016年春节联欢会。在会上表彰了2015年在工作岗位上表现优异的员工及团队,这些优秀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表现优异,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公司给予表彰和奖励,意在鼓舞士气,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让员工树立正确的荣辱观。
  表彰会结束后,公司员工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这些节目都是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自己创作的,展现了粒粒香人的精神风貌。

 员工风采:弘扬端午文化 传我浓情三五

  2016年6月9日,三五集团粒粒香股份端午节活动在双城的国防文化园举行。
  活动在升国旗奏国歌中拉开了序幕,董事长王东立讲话,全体员工参观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外景。
  下午,集团员工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龙舟比赛和cs对抗赛,整个活动大家都充满了兴趣,纷纷拿出他们的手机拍照保存、留念。

 员工风采:流血流汗不流泪 掉皮掉肉不掉队


  2016年9月10日至11日,三五集团的所有员工在双城国防文化园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习和培训,开国将帅堂前我们一切行动听指挥,我们聆听领导的讲话,夜里观看了视频短片,深切体会了“孝道”,我们的口号是:“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我们就是这样的一群“三五人”。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集团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观察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