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开国将军林前传承红色基因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

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 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视频】“致敬,我们的城市”http://peopleurl.cn/25qM7j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展馆景观

金源油画

展馆场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五聚焦 > 关心下一代,培养新希望,倾心公益,回报社会,用真诚之心,献绿色食品!

关心下一代,培养新希望,倾心公益,回报社会,用真诚之心,献绿色食品!

2020年06月01日 18:03:00 来源:常有心 访问量:2022



传承文化 回报社会

创造美味 乐品人生

    






    

     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三五集团粒粒香股份董事长王东立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中小学生的品德教育、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事业,以深厚的爱国情怀和积极的行动去回馈社会,发挥自身价值,为建设美好中国贡献力量!

     在董事长王东立的带领下,粒粒香股份全体员工每月自发向慈善机构捐款,坚持将企业社会责任铭记于心并坚决践行,坚持企业反哺社会是牢不可破的使命,以公益撬动社会的正能量,让更多社会力量投入到公益事业中。










     2010年5月25日,三五集团、哈尔滨市关工委、哈尔滨市教育局、黑龙江未成年人管教所等在哈市未成年管教所举办了“共建共育,为失足青少年献爱心”活动。三五集团对于改造好的学员,可以安排到企业工作,解决就业问题,解决学员的后顾之忧,让学员早日成为社会上有用的人才。
     同年,三五集团举办了哈尔滨市中小学生“哈三五杯”中国精神颂(《名言警句》演讲大赛)启动仪式,向学生赠送了《名言警句》及《名言警句》书签5550套。鉴于三五集团在促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在关心教育青少年健康成长所做的贡献,三五集团被授予“哈尔滨市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哈尔滨失足青少年就业培训基地”。







       2011年6月2日,由三五集团承办,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广电局、市党史办联合主办了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读书教育活动。
     三五集团总经理王东立,多年来坚持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在发展生产经营的同时,以拳拳报国之心,回报社会的高度责任感,激励着三五人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活动中。










     2014年10月,三五集团粒粒香股份创建的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被正式命名为第四批黑龙江省国防教育基地。
     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紧扣国防教育主题,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不断充实教育内容,丰富教育形式。为普及国防知识,增强群众国防观念,陶冶公民爱国情操发挥重要作用。







     2014年12月12日,三五集团粒粒香股份创建的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被中共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命名为黑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时代精神的重要阵地,是传播先进文化、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场所,是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课堂。







     2015年1月30日,三五集团获得由中共哈尔滨市南岗区委员会、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授予的“2012年-2014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共建共育先进单位”称号。
     同日,由三五集团粒粒香股份创建的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荣获“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荣誉称号。
     多年来三五集团爱心资助了多所学校、多位贫困生完成学业,并多次举办有教育意义的征文、演讲比赛等,邀请学生参观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不止在学业上给予资助,更加注重孩子们的思想教育。











     2018年12月,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哈尔滨三五非遗博览馆被评为黑龙江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2019年1月哈尔滨三五非遗博览馆被评为黑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









      2019年8月7日,在黑龙江三五国防文化博物馆召开了“爱心为梦想插翅,青春随希望启航”粒粒香股份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暨座谈会,哈尔滨市、南岗区、双城区关工委领导、受捐助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交流会。

     “人间大爱无疆,扶助幼苗成长”,自2013年起,在哈尔滨市关工委的帮助下,三五集团粒粒香股份与哈尔滨市道外区和南岗区中小学结对子,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资助优秀贫困学生10人,其中高中2人,初中7人,小学1人,达到了精准扶贫育人的目的。
     如今,粒粒香股份资助的优秀贫困学生已经考进了理想的大学,交流会上,粒粒香股份向全体员工和爱心人士发出了倡议书,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精准育人计划,让更多有求学梦想的孩子能够为梦启航。哈尔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主任许桂芝充分肯定了粒粒香股份“精准育人”的经验与成效。





    2019年10月22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友谊宫国际厅举行,三五集团荣获“哈尔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爱心企业标兵”荣誉称号。
      关心下一代工作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帮助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不可缺少的内容。自2006年起,三五集团坚持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先后举办了数十场关于青少年教育及关老扶幼活动,多年来一直积极带领企业员工、社会各界等一同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从未止步。







      三五集团粒粒香股份十几年如一日,回报社会,倾心公益,用赤诚之心,不但创造了中国味道,而且为社会播种了爱心。更自觉的肩负起关心下一代的神圣使命,青少年是我们国家、民族的未来和希望,粒粒香股份还将继续在行业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用自己的担当能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开放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END—




官方抖音关注入口


编辑|邱明宇   图|王洋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集团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观察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