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开国将军林前传承红色基因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

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 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视频】“致敬,我们的城市”http://peopleurl.cn/25qM7j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展馆景观

金源油画

展馆场景

当前位置: 首页 > 王军荣誉 > 首届哈尔滨市“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举行,老班长王军获得荣誉称号!

首届哈尔滨市“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举行,老班长王军获得荣誉称号!

2019年09月27日 06:35:21 来源:三五观察网 访问量:3204

首届哈尔滨市“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举行
老班长王军获得荣誉称号!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9月 25 日,首届哈尔滨市 " 最美退役军人 " 发布仪式举行,裴永斌等 10 人荣获首届哈尔滨市 " 最美退役军人 " 荣誉称号。

     礼赞 " 最美 ",汇聚力量。经过单位推荐、调研考核、会议初评、网上投票和组委会成员单位评定,裴永斌、程成、王军、李绍军、赵普光、王济堂、夏彩燕、张晓光、陈南、栾景通 10 人获评首届哈尔滨市 " 最美退役军人。

   

主持人:王军荣获“最美退役军人”介绍

 

在我们哈尔滨有这样一位退伍老兵,他1969年参军服役于空降兵某部,上个世纪70年代,他曾经在战场上出生入死,经历了血与火的考验。退役后他种过地、当过工人、开办了自己的企业,无论何时何地他始终都没有忘记,把英烈的精神发言光大并传承下去,为了传承红色文化他倾其所有投资兴建博物馆,让生命之树常青,让英帅精神永驻,他就是哈尔滨三五味业集团董事长王军!

   
组委会给王军馆长的颁奖

哈尔滨最美退役军人委员会献给王军的颁奖词:

从作风优良的好战士到搏击商海的掌舵人,尽管有无数个的耀眼的头衔与辉煌的荣誉,他只中意一个最普通的称号——“老兵,下海拼搏,挺立潮头,倾其所有,弘扬将军文化,骨子里的信念始终未变,保持军人本色,绘出精彩人生。

   

二十位最美退役军人获得者和提名获得者合影

中共哈尔滨市委常委哈尔滨警备区政委韩玉平向最美退役军人祝贺!

王军与女兵们进行交流

抗联老战士王济堂老人家和王军

十一位为最美退役军人颁奖女兵

播放专题片

老班长王军参军五十周年纪念:哈尔滨首届最美退役军人!

老班长王军现场接受主持人采访

主持人: 如何衡量财富的价值 您说要把钱花到最有意义的事情上  能说一下您看到军人将军文化得以发扬光大  那一刻您的心情吗

王军:

我想每一个人都要实现自己的生命价值,那么能去做一件利国利民的能够传承下去的事业,就是要让财富来源于社会,回报于社会,作为一个企业家不是给你的儿女留下了多少物质财富,更重要的是,你给社会留下了多少精神财富!之所以我建设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就是要通过建设博物馆让更多的青少年,让广大的干部群众通过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去追忆革命史、传承英雄志、弘扬将帅魂、激发爱国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让红色基因世代传承这是一个老兵的使命和担当!

老班长王军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向共和国开国将帅们的敬礼!

老班长王军挥手谢意

向所有关注支持老班长王军的朋友们敬礼

荣誉称号是起点!向前!向前!永远向前!

王军与夫人李洪英纪念参军五十周年,订婚五十周年!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1969年11月参军的士兵王军

1971年7月老班长王军援老抗美参战前在空降兵留影!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最新文章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集团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观察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