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开国将军林前传承红色基因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

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 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视频】“致敬,我们的城市”http://peopleurl.cn/25qM7j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展馆景观

金源油画

展馆场景

当前位置: 首页 > 抗疫专题 > 满洲里口岸10小时内新增确诊34例 中国外防输入恐临持久战

满洲里口岸10小时内新增确诊34例 中国外防输入恐临持久战

2020年04月12日 22:2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量:799

  (抗击新冠肺炎)综合消息:满洲里口岸10小时内新增确诊34例 中国外防输入恐临持久战

  中新社北京4月12日电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创新高、上海报告同一入境航班确诊病例51例、满洲里10小时内新增入境确诊病例34例、绥芬河入境确诊病例已逾170例……境外输入持续拉响中国疫情防控警报。

  境外输入病例单日增长创新高 外防输入恐临“持久战”

  中国国家卫健委12日通报,11日全国新增确诊病例99例,其中97例为境外输入,创下疫情发生以来境外输入病例每日增量的新高;新增疑似病例49例,均为境外输入。全国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80例。

      截至11日24时,全国现有确诊病例1138例,累计治愈出院77575例、死亡3339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2052例。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430例(香港特别行政区1000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5例,台湾地区385例)。

  11日全国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3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4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086例。

  国家卫健委12日提示,境外输入风险持续增大,给入境城市带来压力,各地要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境外疫情输入的工作准备,进一步提升检测和救治能力。

  上海报告同一航班确诊病例51例 满洲里10小时内新增确诊34例

  据官方数据,11日上海新增境外输入病例52例,其中51例是从俄罗斯入境的同一航班中国籍乘客。截至11日24时,上海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68例。

  据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通报,12日7时-16时,内蒙古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4例,均来自俄罗斯由满洲里公路口岸入境。满洲里一周入境确诊病例70例,内蒙古自治区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累计已达114例。

  中国疾控中心12日派出15名专家组成的实验室检测队奔赴黑龙江省绥芬河市,援助当地开展境外输入防控工作。

  近期经黑龙江省绥芬河口岸入境的确诊病例持续增加。截至10日24时,绥芬河市报告由俄罗斯入境确诊病例已达173例。

  钟南山:海外疫情仍处高位 关注留学生群体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12日在广州表示,中国疫情基本属于控制状态,但海外仍处于高位,非洲、印度、巴基斯坦等地的病例正处于“爬坡”阶段。如此反差,会形成外来输入的压力。因此,留学生是一个非常值得注意的群体,他们和其密切接触者一定要通过常规检查,没有问题后才能同意回来上课。

  钟南山认为,疫情是否会再次暴发,取决于人为干预、特别是政府干预的力度,应对疫情主要依靠疫苗。他称,疫情有可能在今年秋冬季节再次发生,但至少“不会像这次这样狼狈”。

  湖北重症病例降至50例 北京高考推迟至7月7日至10日

  来自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消息称,截至11日24时,湖北全省现有住院病例303例,其中重症患者降至50例。全省除武汉市外的其他市州均已连续38日无新增确诊病例。截至4月11日,武汉277家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部复工,达产率为67.8%。

  北京市教委当日通报,2020年北京高考时间确定为7月7日至10日,其中7月7日至8日为全国统一高考时间;7月9日至10日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时间。北京中考时间为7月17日至19日。

  教育部日前发布公告,明确2020年中国高考延期一个月至7月7日至8日举行,湖北、北京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研究提出本地区高考时间安排的意见。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集团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观察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