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开国将军林前传承红色基因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

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 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视频】“致敬,我们的城市”http://peopleurl.cn/25qM7j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展馆景观

金源油画

展馆场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遗荟萃 > 春日祥和幸福年,哈尔滨三五非遗博览馆馆长王军祝大家2020年新年快乐!

春日祥和幸福年,哈尔滨三五非遗博览馆馆长王军祝大家2020年新年快乐!

2020年01月01日 06:20:51 来源:哈尔滨三五非遗博览馆 访问量:2160

春日祥和幸福年
哈尔滨三五非遗博览馆馆长王军
祝大家2020年新年快乐!

尊敬的非遗传承人及社会各界朋友们:

        新年甫至,紫气东来,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需要继承和弘扬,非物质文化遗产更需要保护和传承,过去的2019年里,因为秉承“传承文化、回报社会”三五理念,让我和各级非遗大师们有了很多的接触和交流,你们的达观与睿智,让我倍受启迪并心存感激。正是因为有你们的鼎力相助,哈尔滨三五非遗博览馆在过去的一年里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社会影响力日益显著,这使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并从中感到收获的喜悦。同时,也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哈尔滨三五非遗博览馆的省市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们,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才有我们三五博览馆砥砺前行的动力!
      新的一年承载着新的希望,新的一年书写新的篇章。哈尔滨三五非遗博览馆愿与您继续结为伙伴、密切合作。凝聚我们彼此的力量,开拓更广阔的天地,让传统文化代代相传!

                                      哈尔滨三五非遗博览馆                                              

2019年12月31日

三五百遗园开园仪式上

王军馆长与唐三彩高水旺大师合影

王军馆长与金永才大师合影(乌铜走银)

王军馆长与宋水官大师合影(苏州核雕)

王军馆长与霍庆顺大师合影(杨柳青年画)

王军馆长与程文大师合影(广东端砚)

王军馆长与朱炳仁大师合影(浙江铜雕)

王军馆长与奚小琴大师合影(上海剪纸)

王军馆长与赵红育大师合影(无锡精微绣)

王军馆长与刘爱云、江再红大师合影

(湘绣)

王军馆长与康慧芳大师合影(广东潮绣)

王军馆长与周双喜大师合影(南京云锦)

王军馆长与杨华珍大师合影(藏羌绣)

王军馆长与玉儿甩大师合影(傣族织锦)

王军馆长与方新忠大师合影(安徽砖雕)

王军馆长与吴晓平大师合影(扬州刺绣)

王军馆长与杨锐华大师合影(广东石湾陶)

王军馆长与汪天稳大师合影(陕西皮影)

王军馆长与邰立平大师合影(凤翔剪纸)

王军馆长与郭太运大师合影(朱仙镇年画)

王军馆长与张宇大师合影(扬州漆器)

王军馆长与嵇锡贵大师合影(浙江青瓷)

王军馆长与毕六福大师合影(油纸伞)

王军馆长与杨光宾大师合影(苗族银饰)

王军馆长与李兴昌大师合影(云南普洱茶)

王军馆长与陈绍康大师合影(建水紫陶)

王军馆长与谢华大师合影(广东手拉壶)

王军馆长与杨焯忠大师合影(广东端砚)

王军馆长与孙艳玲大师合影(靺鞨绣)

三五百遗园开园,非遗大师共话非遗传承

铁肩担起传承志,丹心催开非遗花
  
2012年,在阿城,一座集非遗收藏、展示、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馆向人们敞开了大门。一缕坚守的情怀,一份真实的记录,一种文化的担当。

 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御膳老汤精配制第四代传承人,三五集团总裁王军先生,用心触及文化,深化了解非遗文化,创办的哈尔滨三五非物质文化遗博览馆填补了黑龙江省非物质文化博览馆行业的一个空白。

目前,哈尔滨三五非物质文化遗博览馆设有三五百遗园、女真满族史话馆、满祖金殿、中华非遗堂、满族民俗馆、非遗产品销售厅、非遗传习所等对社会全面开放 。

荟萃具有传统工艺美术特色纺染织绣、服饰制作、编织扎制、雕刻塑造、金属加工、剪纸刻绘、陶瓷烧造、等共计十一大类非遗保护项目,267位国家级、省级非遗传承人作品的代表性传承人的非遗产品创新成果,并通过展示、展演、展销等形式,向世人呈现来自全国各地精彩纷呈、独具魅力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花径未曾缘可扫,蓬门今始为君开。”(杜甫·《客至》)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走进哈尔滨三五非物质文化遗博览馆,领略、享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精彩!

联系人:王艳敏
联系方式:14784615988
地址:延川大街758号(导航三五一艺术馆)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集团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观察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