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开国将军林前传承红色基因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

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 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视频】“致敬,我们的城市”http://peopleurl.cn/25qM7j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展馆景观

金源油画

展馆场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五聚焦 > 粒粒香厨师俱乐部会员招募中,加入会员有惊喜!

粒粒香厨师俱乐部会员招募中,加入会员有惊喜!

2020年06月09日 21:35:50 来源:常有心 访问量:2083




粒粒香厨师俱乐部会员招募中!



期待您以光速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






     一场疫情让餐饮业受到冲击,

让厨师兄弟们的前途走进了未知,

此刻,

每一位厨师都在期待餐饮业的“寒冬”尽快过去,

危难中有机遇,

机遇与挑战并存,

粒粒香股份将在餐饮业这个特殊的阶段与厨师兄弟们携手迎接挑战,

共创美味,

渡过"寒冬",

共赢"味来"。

     粒粒香股份多年来一直以“安全、营养、功能、方便”为产品特征,在力争领跑中国复合调味品行业发展的路上努力前行。如今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是中国复合调味品行业的龙头企业,粒粒香股份的成长离不开黑龙江各位中国烹饪大师和弟子们的鼎力相助与大力支持!       
     早在2006年“粒粒香厨师俱乐部”就已经成立,曾多次举办厨师节主题活动、厨师联谊活动、厨师俱乐部表彰大会,旨在交流厨师之道,促进餐饮行业的发展,也希望能在这里提升每个人的厨艺,形成一个共享平台,互通信息、相互促进、共同切磋、共同进步。



 接下来!讲大事!



在这里

可以学到更多专业知识

可以认识更多优秀厨师

可以参与更多厨师活动

可以得到更多优惠福利


在这里

厨师的烦恼与问题

都能得到有效解决


这里

只需要你是厨师

就可以参与




 您 将 得 到 


《毛泽东主席视察哈尔滨70周年》剪纸


开封朱仙镇木板年画
姓氏图腾


    《毛泽东主席视察哈尔滨70周年》剪纸,是由剪纸大师宋广创作。宋广,1967年出生,黑龙江省海伦市人,历任军人、教师、公务员,绥化市美术协会会员,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剪纸协会会员。

     开封朱仙镇木版年画是中国木版年画的鼻祖。它用色讲究、色彩浑厚鲜艳、久不褪色、对比强烈、古拙粗犷、饱满紧凑、概括性强等特征,它产生在唐代,盛行于明清。


《哈尔滨老菜谱》



《百年传奇哈埠菜》


    《哈尔滨老菜谱》于2009年7月出版,是由中国烹饪大师盛英杰老先生撰写的,德高望重的盛老先生结合世代风貌,大胆创新,将鲁菜技艺与龙江区域特色有机结合,该书为龙江传统菜的流行、推动龙江饮食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百年传奇哈埠菜》于2013年3月出版,是由吴光启编著,该书全面、客观地记录和概述了哈埠菜的发生、发展过程,以及在这个历史进程中一些鲜为人知的趣闻故事,从一个侧面展现了百年哈尔滨的人文历史。




点击右上方绿标收听《厨师之歌》




    《厨师之歌》创作于2005年,是由老兵王军、刘英武作词,彭川作曲完成的,并于2006年5月首唱,同日为促进名厨间的相互学习,提高技艺,繁荣龙江菜的发展,正式成立了“粒粒香新星厨师俱乐部”,旨在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华饮食文化,开拓中国烹饪事业的美好未来。如今,粒粒香股份仍在坚持,并期待厨师朋友们的加入!




粒粒香厨师俱乐部期待您的加入






1

-END-








编辑|邱明宇   图|王洋



官方抖音关注入口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集团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观察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