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开国将军林前传承红色基因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

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 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视频】“致敬,我们的城市”http://peopleurl.cn/25qM7j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展馆景观

金源油画

展馆场景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资讯 > 有奖评选“我心中最有价值的家乡非物质文化遗产”

有奖评选“我心中最有价值的家乡非物质文化遗产”

2020年06月10日 02:30:26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访问量:2001
黑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直播购物节
有奖评选“我心中最有价值的家乡非物质文化遗产”

2号 老汤精【投票最少选择3个选手点击】http://6tt.co/pzcR


 活动开始:2020-06-08 00:25:09

 活动结束:2020-06-12 23:59:13

 活动规则: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票一次,最少选择3个选手,最多选择10个选手

 活动说明: 折叠 

一、活动规则

1.投票时间:202068日至2020612日。

2.投票方法:微信投票。

3.参与方式:关注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微信号,点击公众号下方活动按钮、用户间分享链接参与。

4.投票次数限制:每天每用户限投1次,每次最多可选择3名候选人

5.禁止刷票,发现后清空刷票数。

6.最终得票数前三的非遗作品,为其投过票的参与者,将通过抽奖获得该非遗作品一份

 

二、活动声明

本次投票将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流程,防止恶意刷票等有违公正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为规范网络与微信投票行为、预防恶意投票现象的产生,保障所有候选项目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接受社会投票。依据网络投票公平公正的原则,若有以下几种情形我们均视为刷票:

1.安装专用刷票软件。

2.虚拟多终端代理刷票。

3.黑客手段进行侵入,篡改数据。

4.若早上7:00--晚上23:00之间,半小时内票数增长超过4000票,将进行票数核对,如若发现刷票行为,直接清空票数。

5.若晚间23:00--次日7:00之间,票数超3000票,将进行票数核对,如若发现刷票行为,直接清空票数

6.一天24小时之间(00:00--24:00),票数增长超8000的,将进行票数核对,如若发现刷票行为,直接清空票数。

7.在投票及名单公示期间,欢迎社会监督。





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老汤精

老汤精源于清朝咸丰皇帝的御厨梁忠,是皇家御膳制作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珍贵秘方,后由其徒弟一—清末爱新觉罗·溥仪的御厨唐克明大师继承。唐大师将这珍贵的秘方传给徒弟—中国烹任大师盛英杰。盛大师又将这一珍贵的中华饮食瑰宝一一百年皇家秘方与熬制工艺传给第三届调味品国家特邀评委王军先生。王军又将此秘方传于国家级调味品评委、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兼总工程师王东福。老汤采用纯天然的鲜味原料、香料及新鲜的动植物提取物,运用皇家秘方,结合传统的熬制工艺,熬制成老汤,浓缩成老汤精。本品更加突出了传统老汤的独特风味,不仅味香浓郁,味鲜突出,味厚持久,还保留了传统鲜味料的特点,是纯正的中国味道,粒粒香鲜。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哈尔滨三五味业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1995年成立的哈尔滨三五调味品有限公司)控股的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注册资金3500万元。公司位于哈尔滨市双城区新兴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拥有4条现代化复合调味品生产线,现有职工235人。

公司秉承“为客户满足愿望,为员工实现价值,为企业创造高效,为社会贡献力量”的服务理念,致力打造享誉全国,远播世界的“粒粒香”知名品牌。

老汤精配方由清代咸丰皇帝御厨梁忠传授,历经唐克明、盛英杰、王军、王东福五代传人,如今“粒粒香御膳老汤精”已于2014年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7年获得“国家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证”。赢得双国字殊荣,登顶味业高峰。

在食品安全生产过程中,谨遵《食品法》规定,坚决贯彻“食品工程是良心工程”的主线,确保向社会提供优质绿色健康的复合调味品。产品销售现已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旗下的“粒粒香”“五五五”商标被评为“黑龙江省著名商标”,粒粒香老汤精、火锅调料被评为“黑龙江名牌产品”。

公司全面贯彻“知识管理、顾客至上、诚信守约、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办良心企业,做放心食品。企业先后通过了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黑龙江省质量奖。

公司以“传承文化,回报社会,创造美味,乐品人生”为核心理念,以“安全、营养、功能、方便”为产品特征,力争领跑中国复合调味品行业发展。粒粒香股份做为三五集团控股的骨干企业,是实现集团“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粒粒香’”宏伟愿景的主力军。本着“做精、做强、做久”的发展目标,致力占领中国复合调味品生产领域主阵地,打造百年“老字号”,为传承中国味道和人类食品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集团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观察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