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开国将军林前传承红色基因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

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 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视频】“致敬,我们的城市”http://peopleurl.cn/25qM7j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展馆景观

金源油画

展馆场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五聚焦 > 黑龙江省企业联合会推荐副会长: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立

黑龙江省企业联合会推荐副会长: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立

2019年12月10日 08:55:33 来源:黑龙江省企业联合会 访问量:1959

     王东立,1979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1999年毕业于黑龙江省警官学院,清华大学EMBA研修班毕业,硕士学位。现任黑龙江省餐饮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黑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调味品委员会主席、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协会常务理事、哈尔滨市阿城区第一届政协委员、哈尔滨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执行委员、书写中国公益基金联合发起人、哈尔滨陆军预备役炮兵旅预备役上尉军官、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黑龙江省首批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哈尔滨三五味业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1995年成立的哈尔滨三五调味品有限公司)控股的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注册资金3500万元。公司位于哈尔滨市双城区新兴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拥有4条现代化复合调味品生产线,现有职工235人。

     王东立先生作为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他注重与时俱进、日益创新,全体员工在他的带领下,众志成城,全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发展生产,为保卫舌尖上食品安全取得了辉煌成就。 公司秉承“为客户满足愿望,为员工实现价值,为企业创造高效,为社会贡献力量”的服务理念,致力打造享誉全国,远播世界的“粒粒香”知名品牌。

     如今“粒粒香御膳老汤精”已于2014年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7年获得“国家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证”,赢得双国字殊荣,登顶味业高峰。

    在食品安全生产过程中,谨遵《食品法》规定,坚决贯彻“食品工程是良心工程”的主线,确保向社会提供优质绿色健康的复合调味品。产品销售现已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旗下的“粒粒香”“五五五”商标被评为“黑龙江省著名商标”,粒粒香老汤精、火锅调料被评为“黑龙江名牌产品”。

     在王东立董事长的领导下,公司全面贯彻“知识管理、顾客至上、诚信守约、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办良心企业,做放心食品。企业先后通过了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黑龙江省质量奖。他主张把“传承文化,回报社会,创造美味,乐品人生”作为公司的核心理念,致力生产“安全、营养、功能、方便”的产品,力争领跑中国复合调味品行业发展。作为三五集团控股的骨干企业,粒粒香股份成为实现集团“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粒粒香’”宏伟愿景的主力军。本着“做精、做强、做久”的发展目标,致力占领中国复合调味品生产领域主阵地,打造百年“老字号”,为传承中国味道和人类食品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9年10月17日,黑龙江省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监督工作推进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经过推荐、考察、选拔,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立同志受聘为黑龙江省首批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保障公众对营商环境建设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促进更多的政府和部门依法履职尽责。

    王东立董事长不仅注重做产品,更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提升职工文化素质,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他领导的粒粒香股份多年来致力于国防教育建设,每年都承办三五将军文化月系列活动,热衷慈善事业。曾多次慰问复原军人、抗日老战士,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帮助他们解决再就业和生活困难问题。

    他始终把奉献和感恩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之一,倡导对社会的奉献精神,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连续多年赞助支持哈尔滨市中小学生主题演讲大赛,支持哈尔滨市中小学生夏令营活动。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印刷教育书籍赠送中小学生。

    播种的是感恩,收获的一定是高尚;播种的是精神,长出的必然是栋梁。董事长王东立希望粒粒香股份能分担政府职能,担当社会责任。“传承红色基因,爱心精准育人”,从计划实施起董事长携全体员工全程无偿资助,直到受捐助的孩子们完成大学学业步入社会。用大爱之心为贫困孩子点亮了一盏盏心灯。以此为契机,王东立董事长代表三五集团粒粒香股份,向全体员工和爱心人士发出了倡议书,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精准育人计划,让更多有求学梦想的孩子能够为梦启航。

    粒粒香股份的成长得益于政府的激励和扶持,同时它也是一个紧跟时代步伐的企业。王东立董事长始终坚持稳健发展的步伐,稳中求变,稳中求发展。如今他带领粒粒香股份的全体员工,正以蓬勃的朝气、坚实的步伐向着更高的标准向前迈进。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集团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观察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