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开国将军林前传承红色基因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

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 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视频】“致敬,我们的城市”http://peopleurl.cn/25qM7j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展馆景观

金源油画

展馆场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五聚焦 >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0年01月23日 18:25:55 来源:粒粒香股份 访问量:2344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实际,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杜绝侥幸心理,“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加强相应组织领导,认真落实防控责任,采取有力防控措施。

二、建议员工不进入人员密集场所,不乘坐人员密集交通工具,不建议春节期间出省活动,如确须外出的,请上报主管领导备份。外出返回人员须进行密切观察,有发热、感冒等症状的须及时报告,并经同意后返回工作岗位。

三、建议办公区域、生活区域经常通风,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避免在无防护措施情况下接触野生动物、家禽家畜,避免与任何有感冒或类似流感症状的人近距离接触。

四、本人或家人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第一时间到正规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各部门部长作为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要保持24小时通讯设备畅通,发现疫情务必第一时间上报领导。

五、坚持科学预防,及时关注官方渠道、主流媒体关于疫情的通报、报道,杜绝轻信谣言、传播谣言甚至编造谣言,请各部门做好相应监督。

六、成立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负责统一领导和指挥全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王东立同志担任,副组长由刘志鹏同志担任,成员由各部门负责人担任。小组下设疫情应急处置工作专班,公司直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任专班成员,专班负责组织做好疫情防控日常具体工作。

七、请各部门严格落实相应责任,发现因措施不力、隐瞒病情等导致疫情扩散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3日

地址:哈尔滨市双城区新型工业园区将军路1号

电话:0451-8700 2555    0451-8700 3555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集团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观察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