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开国将军林前传承红色基因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

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 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视频】“致敬,我们的城市”http://peopleurl.cn/25qM7j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展馆景观

金源油画

展馆场景

当前位置: 首页 > 抗疫专题 > 哈尔滨烧烤店火锅店将恢复堂食 无窗无自然通风房间停用

哈尔滨烧烤店火锅店将恢复堂食 无窗无自然通风房间停用

2020年06月12日 21:4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量:995 作者:刘锡菊

  中新网哈尔滨6月12日电 (记者 刘锡菊)12日晚,记者获悉,自2020年6月14日零时起,哈尔滨市经营烧烤、涮串、涮火锅、铁锅炖的餐饮服务单位可以恢复堂食。餐饮服务单位在经营过程中要严格控制用餐人数,室内就餐人数不得超过接待能力的50%,火锅类餐饮服务单位要倡导每人一锅的分餐形式。

      根据《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恢复烧烤等四类餐饮服务单位堂食经营的通知》,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复工复产需要,结合哈尔滨市实际情况,自2020年6月14日零时起,哈尔滨市经营烧烤、涮串、涮火锅、铁锅炖的餐饮服务单位可以恢复堂食。餐饮服务单位必须严格执行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下发的《重点场所重点单位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有关规定。

  餐饮服务单位必须保持室内通风良好,每日定时对室内进行消毒并做好记录。鼓励具备条件的餐饮服务单位在店外门前区域设置棚伞等设施,开展店外就餐活动,但不得从事露天烧烤。对经营场所内没有窗户、无自然通风的房间,须暂停开放使用。

  餐饮服务单位工作人员在营业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工作服装整洁,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做好手部卫生。

  餐饮服务单位要积极推广分餐制,主动提供公筷公勺,特别是火锅类餐饮服务单位要倡导每人一锅的分餐形式。

  餐饮服务单位要在餐厅入口处增设扫码标识和体温测量设备,所有外来人员均须经扫码、测温正常并佩戴口罩后方可进入。要在餐厅入口处配备免洗洗手消毒液或一次性消毒巾等消毒用品。

  餐饮服务单位在经营过程中要严格控制用餐人数,室内就餐人数不得超过接待能力的50%。要采取减少桌椅摆放或隔桌隔位方式安排就餐(客人隔桌就餐、同一餐桌要隔位就餐,并撤掉不需要的座椅,实现“隔位减凳、隔桌撤凳”)。

  餐饮服务单位对餐具、饮具和盛放直接入口食品的容器在使用前必须洗净、消毒。无消毒设施的餐饮服务单位不得开展经营活动。

  《通知》要求,哈尔滨市各区县(市)指挥部要加强日常监管、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不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的餐饮服务单位,要进行批评教育并督促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要停业整顿,直至公开曝光。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集团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观察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