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开国将军林前传承红色基因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

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 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视频】“致敬,我们的城市”http://peopleurl.cn/25qM7j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展馆景观

金源油画

展馆场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五聚焦 > 三五观察网:黑龙江三五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军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立 在天九集团平台与外国元首的记忆

三五观察网:黑龙江三五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军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立 在天九集团平台与外国元首的记忆

2020年05月23日 14:45:01 来源:粒粒香股份 访问量:3778


黑龙江三五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军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立
在天九集团平台与外国元首的记忆

  天九幸福控股集团创办于1991年,是全国最大的独角兽项目孵化器。是一家全球性企业,集私募股权投资、上市公司孵化、连锁企业加速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全国36个省、市、自治区拥有400家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公司、300家参股公司。集团主业为金融投资,商业模式,独角兽孵化,指估值在10亿美元以上的初创企业,经过资本的加速最后成为行业的领军者,天九是中国平台经济的领军者之一,二十多年来整合了全国的商协会,进而成为中国最大的企业家商务平台并掌握了全国的企业家大数据,通过平台力量为企业加速和赋能。

  天九集团最初通过商协会整合起家,2008年金融危机时挺进北京,2015年顺利转型做上市公司孵化,依据我们的平台资源甄选万里挑一的独角兽项目,然后通过企业的平台发布,在每一个城市甄选一位联营合作的企业家,以此迅速复制到全国,实现抱团发展,企业蚂蚁变大象,2020年企业打造的天九老板云成功上市,在疫情期间为全国的中小企业赋能插上腾飞的翅膀,天九老板云是让您足不出户与50万实名认证的老板在线做生意、交朋友的企业家商务社交平台。

  2018年至2019年,黑龙江三五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军、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立作为天九集团的股东站在天九集团的国际化发展平台上, 结识了来自多个国家的元首、总理。

2018年7月26日 比利时前首相伊夫·莱特姆

  2018年7月26日,在大连隆重召开的第159届天九共享投资洽谈会上,比利时前首相伊夫·莱特姆与王军相识。

比利时前首相伊夫·莱特姆与王军

2018年8月28日 德国前副总理西格玛·加布里尔

德国前副总理西格玛·加布里尔(左一)、董事长王军(左二)、天九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右一)

德国前副总理西格玛·加布里尔(左一)、董事长王东立(左二)、天九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右一)

德国前副总理西格玛·加布里尔(左一)、总经理李洪英(左二)、天九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右一)

哈尔滨粒粒香股份董事长 王东立(左一)、哈尔滨三五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洪英(左二)、哈尔滨三五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军(左三)、哈尔滨三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冬梅(右一)

  2018年8月28日,天九集团共享会天九钻石伙伴颁证仪式在吉林长春举行 ,德国前副总理西格玛·加布里尔、王军董事长、王东立董事长、李洪英总经理参加会议!

德国前副总理西格玛·加布里尔与王军

2018年10月15日 赞比亚前副总统卢潘多·姆瓦佩

  2018年10月15日,第166届天九独角兽投资合作洽谈会在北京举行,赞比亚前副总统卢潘多·姆瓦佩与王军参加会议!

第166届天九独角兽投资合作洽谈会现场

哈尔滨粒粒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东立

第166届天九独角兽投资合作洽谈会现场

卢俊卿主席家宴

天九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左一)、王军董事长(左二)、赞比亚前副总统卢潘多·姆瓦佩(右一)

卢俊卿主席家宴

  2018年11月4日,天九集团第168届投资洽谈会在北京在北京举行,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与董事长王军在会上相识!

  在会上王军董事长赠送了陆克文先生一个珍贵的礼物,那就是陆克文先生本人的影雕铝板画肖像!

2019年1月27日 比利时前首相莱特姆、哥斯达黎加前总统菲格雷斯

天九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天九共享集团国外元首顾问比利时前首相莱特姆(左二)、塞尔维亚前总统塔迪奇、哥斯达黎加前总统菲格雷斯(左三)、董事长王军(右一)。

  2019年1月27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天九共享集团2019年度盛典!天九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天九共享集团国外元首顾问比利时前首相莱特姆、塞尔维亚前总统塔迪奇、哥斯达黎加前总统菲格雷斯、董事长王军出席晚宴。

比利时前首相莱特姆(左一)、董事长王军(左二)、主席卢俊卿(右一)

2019年10月28日—10月30日 黑山前总理 伊戈尔·卢克希奇

黑山前总理 伊戈尔·卢克希奇与王军

  卢主席设家宴盛情款待伊戈尔·卢克希奇,多位集团高管及股东企业家出席。

  主席卢俊卿向黑山前总理 伊戈尔·卢克希奇阁下赠送被誉为“植物界大熊猫”、“茶族皇后”的金花茶。


【编辑/毕琳琳】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集团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观察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