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开国将军林前传承红色基因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

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 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视频】“致敬,我们的城市”http://peopleurl.cn/25qM7j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展馆景观

金源油画

展馆场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五聚焦 > 粒粒香股份董事长王东立 与您相约中国品牌创始人传承人大会 让我们一路前行!

粒粒香股份董事长王东立 与您相约中国品牌创始人传承人大会 让我们一路前行!

2019年12月25日 18:36:52 来源:常有心 访问量:1672


【编辑/毕琳琳】

       2020年1月6日董事长王东立将代表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中国品牌创始人传承人大会。请与我同行,与品牌同行!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哈尔滨三五味业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1995年成立的哈尔滨三五调味品有限公司)控股的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注册资金3500万元。公司位于哈尔滨市双城区新兴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拥有4条现代化复合调味品生产线,现有职工235人。

       公司秉承“为客户满足愿望,为员工实现价值,为企业创造高效,为社会贡献力量”的服务理念,致力打造享誉全国,远播世界的“粒粒香”知名品牌。
      老汤精配方由清代咸丰皇帝御厨梁忠传授,历经唐克明、盛英杰、王军、王东福五代传人,如今“粒粒香御膳老汤精”已于2014年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7年获得“国家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证”。赢得双国字殊荣,登顶味业高峰。
      在食品安全生产过程中,谨遵《食品法》规定,坚决贯彻“食品工程是良心工程”的主线,确保向社会提供优质绿色健康的复合调味品。产品销售现已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旗下的“粒粒香”“五五五”商标被评为“黑龙江省著名商标”,粒粒香老汤精、火锅调料被评为“黑龙江名牌产品”。
  公司全面贯彻“知识管理、顾客至上、诚信守约、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办良心企业,做放心食品。企业先后通过了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黑龙江省质量奖。

        公司以“传承文化,回报社会,创造美味,乐品人生”为核心理念,以“安全、营养、功能、方便”为产品特征,力争领跑中国复合调味品行业发展。粒粒香股份作为三五集团控股的骨干企业,是实现集团“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粒粒香’”宏伟愿景的主力军。本着“做精、做强、做久”的发展目标,致力占领中国复合调味品生产领域主阵地,打造百年“老字号”,为传承中国味道和人类食品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

黑龙江省餐饮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

黑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调味品委员会主席

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协会常务理事

哈尔滨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执行委员

哈尔滨陆军预备役炮兵旅预备役上尉军官

哈尔滨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老汤精传承谱系

第一代传承人    梁忠

清朝咸丰皇帝的御厨

第二代传承人   唐克明

末代皇帝爱新觉罗·溥仪的御厨

第三代传承人   盛英杰

中国烹饪大师

第四代传承人   王军

哈尔滨三五味业集团董事长

第五代传承人  王东福

第四届调味品国家评委

黑龙江省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代表性传承人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

老汤精配制代表性传承人

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老汤精配制

黑龙江省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

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

国家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证

《思源金鼎》

      饮水思源,金鼎不仅仅是一个器具、一个有形的源头,更是代表我们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创业精神,和“以我为主,博采众长,融合提炼,自成一家”的发展之路。

地址:哈尔滨市双城区新型工业园区将军路1号
电话:0451-87002555    0451-87003555


粒粒香之歌

哈尔滨三五味业集团有限公司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形象歌曲

词:乙福海

曲:彭川

迎着灿烂的朝阳,怀着远大的梦想,

中华味业的先锋,打造名牌粒粒香。

中华味业的先锋,打造名牌粒粒香。

啊 现代科技,三五独创,人间美味,五洲同享。

啊 坚定执着,执着的信念。

走向世界,走向辉煌,走向世界,走向辉煌。

带着美好的愿望,乘着东风去远航,

时代创新的骄子,谱写味业新篇章。

时代创新的骄子,谱写味业新篇章。

啊 团结奋进,一起飞翔,三五文化,四海飘香。

啊 坚定执着,执着的信念。

走向世界,走向辉煌,走向世界,走向辉煌。

啊 团结奋进,一起飞翔,三五文化,四海飘香。

啊 坚定执着,执着的信念。

走向世界,走向辉煌,走向世界,走向辉煌。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集团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观察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