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开国将军林前传承红色基因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

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 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视频】“致敬,我们的城市”http://peopleurl.cn/25qM7j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我们的城市”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全城巡礼活动在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启动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展馆景观

金源油画

展馆场景

当前位置: 首页 > 缅怀·传承 >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9军152师后代重走父辈战斗路,来到三五国防文化园并缅怀革命先烈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9军152师后代重走父辈战斗路,来到三五国防文化园并缅怀革命先烈

2019年10月22日 17:30:03 来源:国防文化博物馆 访问量:1647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9军152师后代重走父辈战斗路
来到三五国防文化园并缅怀革命先烈

    三五观察网哈尔滨电 10月22日,“不忘初心,缅怀父辈革命精神,牢记使命传承发扬红色基因。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9军152师后代重走父辈战斗路”一行31人,来到三五国防文化园,为东北民主联军将士纪念塔敬献花篮,缅怀先烈并参观园区。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9军152师后代来到国防文化园并在军魂石前合影留念

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常务馆长王东福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9军152师后代进行讲解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9军152师后代代表为东北民主联军将士纪念塔敬献花篮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9军152师后代缅怀革命先烈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9军152师后代参观东北民主联军英雄谱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9军152师后代参观东北民主联军纪念馆并与父辈照片合影留念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9军152师后代赠送东北民主联军纪念馆锦旗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9军152师师长余勋光之子余安平、余安翔与父亲云杉松合影留念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9军152师后代团体合影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老汤精配制代表性传承人、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馆长王军欢迎您的到来!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哈尔滨三五味业集团控股的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前身哈尔滨三五调味品有限公司1995年)。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注册资金3500万元。占地面积20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拥有4条现代化复合调味品生产线,现有职工235人。

公司以“传承文化,回报社会,创造美味,乐品人生”为核心理念,以“安全、营养、功能、方便”为产品特征,公司本着“做精、做强、做久”的发展目标,打造百年“老字号”,让世界上有华人的地方,就有三五味业的“粒粒香老汤精”企业愿景。

御膳老汤精:“老汤”是指使用多年的卤煮禽、肉的汤汁。因为保存的时间 越长,汤汁所含的芳香物质越丰富,香味越浓,鲜味越大,故称之 为“老汤”。在味精、鸡精发明之前,老汤是中华传统鲜味料。

御膳老汤精的历史源远流长,跨越百年历史,历经五代传人。老汤精源于清朝咸丰皇帝御厨梁忠,是宫廷御膳制作过程不可缺少的珍贵秘方,老汤采用纯天然鲜味原料、香料及新鲜的动植物提取物,运用宫廷秘方,结合传统熬制工艺,熬制成老汤,浓缩加工成颗粒状。不仅使用方便,更加突出了老汤的鲜美口味,使菜肴味香浓郁,味鲜突出,味厚持久。是厨师及家庭烹饪的专用鲜味料。 更美味、更安全、更健康、更科学。

2017年粒粒香御膳老汤精获“国家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证”

2014年老汤精配制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

2008年列入哈尔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2009年列入黑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黑龙江三五国防文化博物馆

三五国防博物馆建于2014年8月,是黑龙江省民政厅注册的非国有博物馆,

博物馆建筑面积5000㎡,由两弹一星元勋馆、上甘岭英雄馆、大阅兵馆所组成,所展示内容是国防文化的具体体现,展示了人民军队各时期的历史演变、展示新中国从弱小到强大的历程,是国防教育的好素材,是教育下一代忠党,爱国、实现强国复兴伟大中国梦的精神保障。

馆外建有三园:

一园,东北抗联纪念园占地10000平方米,于2014年初开始筹建,园内主要景观为东北抗联将士纪念碑,黑土忠魂长廊、东北抗联英雄馆、东北抗联教导旅纪念馆、八十八旅英雄谱、抗联胜利凯旋门等景观组成,东北抗日联军是中国共产党创建和领导的东北各族人民的抗日武装,是中国人民反日军队的组成部分,在长达14年之久极其艰难困苦的岁月里同日本帝国主放侵略者进行艰苦卓绝,不屈不扰的浴血奋战,为全国抗日战争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做出重要的贡献。

二园,东北民主联军纪念园于2017年11月20日举行奠基仪式,2018年7月1日正式开园,由东北民主联军英雄广场、东北民主联军将士纪念塔、东北民主联军纪念馆、东北民主联军英雄谱、集结号、东北野战军将领纪念林等景观组成,描述了东北民主联军在白山黑水间书写的不朽传奇,再现了当年黑土地上经历的战火硝烟,这支铁血雄师的故事是不可磨灭的红色记忆,更是波澜壮阔的革命史。东北民主联军纪念园为这片黑土地的红色文化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三园,援老抗美纪念园占地5000平方米,于2013年开始筹建,园内有援老抗美纪念馆、援老抗美群英谱、战友情深长廊、微塑南乌江大桥等景观,真实全面再现了从1968年-1978年援老抗美史实经历,把这段尘封的鲜为人知的历史大白于天下,让这段历史浮出水面,展示在世人面前。

三五国防文化博物馆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本馆建成后已接待省内外青少年3万余人次,通过参观实践研学,“树立了报国志,激发了爱国情”,为青少年强化了大国自信,播下了从军报国的种子。它提醒每一位到这里参观旅游的人们,要记住:没有强大的人民军队,就没有人民的一切,这是全国首家以国防文化为主题教育的国防文化博物馆。

馆长助理:186 8676 0866

博物馆: 0451-5322 7935 

邮 箱:sanwuweiye@163.com

中国将军文化网网址:www.jjwhw.net

地 址:哈尔滨市双城区新兴工业园区将军路1号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集团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观察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